町戈

叶受 ᕕ(ᐛ)ᕗ

⸝⸝⸝⸝◟̆◞̆♡

很美的徽章

截了一下OVA里的大家,有几个不太确定就先不打tag了_(:3」∠)_

一瞬间想哭............

从一开始知道这件事时到对方第一篇声明发出时,昕昕都一直在极大限度地隐忍与让步,心疼她那段时日痛苦无助,每次她对这件事表现出难受的情绪时我都揪心的无以复加。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总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昕昕是个十分温柔又可爱的人,值得所有的人喜爱,她不应该受到这样的打击和痛苦........拙嘴笨舌,只能给昕昕一个大大的拥抱,爱你,笔芯  ´͈ ᵕ `͈

寒梅长梦君不知:

一个尽我所能理性完整的总结,如仍有十分不妥或缺失处,接受有理建议,拉黑无理撕逼


至于TAG我就不标了,以现在的状况来说我相信有关注这件事的人会看到的,不想看的人标了...

练习一张....算是个改图,原模特小哥哥请戳这 ᕕ(ᐛ)ᕗ

一张韩叶~送给昕昕 @陌上芳菲歇  希望昕昕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不要再遇到难过的事情~笔芯(ง •̀_•́)ง❤

祝老叶生日快乐!!!!终于磨出一张生贺了,可喜可贺!!(´;ω;`)重发一下吼(ง •̀_•́)ง

修修快二十岁啦!!!生日快乐!!~~~~~我们队长哪都好!!!!!!!!!!❤(๑´ڡ`๑)❤

给《踏雪》的一个repo!

    收到本子蛮久啦其实,突然发现还没给踏雪repo!

    首先要怒赞一下这个封面,踏雪的场景表现超棒,本子的纸质上有银色的闪光,真的太美了,表白画手!!

    很喜欢《踏雪》,不仅仅在于它内容本身,还因为它陪伴我度过了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日子,追文的过程留下了一个很棒的回忆,真的非常感谢。

    《踏雪》是一个很温暖,很平静的故事,每一个故事场景都是那么细腻温和,韩叶两人的相处模式非常自然,普普通通却又会令人感动不已...

【韩叶】说点事

*时间上有点不对请不要在意,算是提前给的老叶生贺啦
*极度ooc慎
*是甜的
--------

   今天呢,是个特殊的日子。
   咋的呢,5月20号啊!得了,我可不像你们这些小年轻,就爱在这天瞎闹腾。
   我是想说呢,520唉,多有意蕴,多浪漫的数字啊,为了不辜负这个浪漫的数字,所以,我和我对象分手了。
  啥?你们说这俩之间没有因果关系?
噢是啊,的确是没有,我就这么铺垫一下,不行么?
  话说这个分手啊,是我提出来的,没别的原因,就是我觉得我对象他变了,准确来说就是,我觉得这丫不爱我了,没感情,不赶紧掰了难道还留着过...

下一页
©町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