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放无盈利授权,谢谢各位喜欢~~

给《踏雪》的一个repo!

    收到本子蛮久啦其实,突然发现还没给踏雪repo!

    首先要怒赞一下这个封面,踏雪的场景表现超棒,本子的纸质上有银色的闪光,真的太美了,表白画手!!

    很喜欢《踏雪》,不仅仅在于它内容本身,还因为它陪伴我度过了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段日子,追文的过程留下了一个很棒的回忆,真的非常感谢。

    《踏雪》是一个很温暖,很平静的故事,每一个故事场景都是那么细腻温和,韩叶两人的相处模式非常自然,普普通通却又会令人感动不已,就像昕昕一次回评里面讲的那样是“平凡而又闪耀不已”的。

     第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场景是老韩牵着老叶的手穿梭在人群中,老叶把自己想象成破开海浪的大鱼身后的一条小鱼....这里真的是太可爱啦,以至于一直看到后面的时候,脑子里还会时不时蹦出这个场景,老叶好像情窦初开的少女哦(咦

     最美的场景大概就是教堂里被透过彩窗的阳光渡上一层金色光芒的老叶和不远处的老韩隔着空气沉默的对视的那一幕,仿佛时光停滞,美好到让人移不开眼,这样的时刻,脑子里似乎都浮现出了神父庄重的誓词....

     相处间平淡温和下却又如火般炙热,从未互相坦白过心意的两人,不经意的小动作,理所当然却心照不宣的暧昧,每一个眼神,或是关心的话语,让人看了都会跟着一起小小的心动,心跳dokidoki的,好像融进了角色跟着谈了一场恋爱一般(什么比喻....

      

     翻开特典看到第一段,真的以为是两人结婚的场景,但其实不是的,直至特典的最后,直至年老,直至死去,两人也没有真正的在一起过。

     但他们虽只作为邻居,却早已是彼此一生中无法割舍的存在,过往的一点一滴,悸动的心情在心里埋下小种子,被岁月的养料冲刷,没有破出幼苗长出大树,却已然深深地融进了彼此的身体,不能分开。

     没有告白以及所谓的誓言,也没有任何的关系来束缚彼此,相护陪伴着直至死亡,他们不是爱人,却是彼此生命中最特殊的角色,到头来风风雨雨走完这一生,或许有无誓言,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如同文中沐橙所说,他们早已不是独身一人。

    

     踏雪留下的脚印似乎永远不会被覆盖消散。

     他们会永远并肩。


-----

     感谢昕昕 @陌上芳菲歇 带来这么好的故事!(比一颗大心,让我这样一个整天咸鱼的人,有了去旅游的心!


以下是本子照片吼





评论
热度(18)

© 饭面酊 | Powered by LOFTER